世豪商圈专场招聘会下周三(11.11)马上开始啦

发布机构: 市中区人社局 发文日期: 2020-11-10 16:24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1110164929

为积极响应打造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的重要布署,进一步推进我区经济发展,打造世豪商业经济圈的繁荣,我局拟开展世豪商圈专场招聘会 ,帮助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退捕渔民、退役军人、洪水受灾群众等各类求职群体实现就业。届时有世豪商圈内共100家大中型品牌专柜店将提供导购员、美妆顾问、学徒、服务员、迎宾、后厨、品牌招商经理等各类上千岗位参会。欢迎大家踊跃参加噢!


届时请各招聘单位和进场人员遵守新冠肺炎疫情各项防控要求,安全有序参加招聘工作。




一、活动主题



创业强经济  就业惠民生




二、活动目标



开展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实现扶贫政策宣传到位、帮扶各类群体实现就业。




三、活动时间



招聘活动将于2020年11月11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在世豪广场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