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乐山市市中区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机构: 市中区人社局 发文日期: 2022-03-15 11:09 字体: []

根据《关于乐山市市中区2021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关于乐山市市中区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试延期的公告要求,现将乐山市市中区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请进入面试人员认真阅读本公告,按照本公告要求参加面试:

一、面试时间、地点

乐山市市中区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时间:2022年3月19日;面试地点:乐山市嘉州学校[乐山市市中区春华路西段936号(北校门)]

、其他事项

(一)乐山市市中区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通知书中要求的其他事项均不变。请仔细阅读,携带相关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考场,特别提示需按要求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证明。

(二)需补打准考证的考生,请登陆乐山人事考试网(http://www.lspta.com.cn/补打时间为2022317日至319日,未及时打印或再有遗失的后果自负。

(三)考生在面试期间,严格按照《关于2021年下半年乐山市(含各区市县考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和面试期间疫情防控事项公告》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提前安排好自己的行程,确保能按时参加面试。

         

                  

 

                                    乐山市市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3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