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张啦!丨人社小铺初营业,海量岗位随心选

发布机构: 市中区人社局 发文日期: 2022-08-02 14:34 字体: []


图片

嘿!听说嘉州人社开铺子啦!
是吗?卖啥子的哦!

图片
图片不晓得啊!走一起去qio一qio吧!


为全面落实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按照市委“办好民生实事,促进教育卫生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要求,区人社局联合各镇街在全区范围全覆盖开展“在嘉就业·送岗小铺”招聘活动,实现随时随地随心就业。




图片

小铺工作人员为群众介绍岗位信息




今日,“送岗小铺”在海棠广场、肖坝新业中心、民营劳务市场等10个点位同时火热开幕,为未就业劳动力提供招工用工、政策咨询、线上HR面试等服务。仅开业当天,小铺累计接受咨询1300余人次,有126人参加了现场连线招聘并达成就业意向。




图片

小铺现场人气火爆


图片

企业HR现场连线,视频面试中




下一步,“在嘉就业·送岗小铺”招聘活动将每周不间断在全区送岗,并在全区各乡镇街便民服务中心开设16个“送岗窗口”,设立就业服务专员,提供招工用工、政策咨询等服务,通过摆放招聘展架、张贴海报等形式,把招聘信息“亮”出来,把就业服务“沉”下去,为辖区内未就业劳动力提供招聘服务,帮助群众实现长期或灵活就业。




小铺初营业,

就在您身边,

买菜散步逛圈圈,

工作送到手里边,

走过路过别错过,

呼朋唤友刹一脚!

在此,小铺诚邀各路英才入驻,火热招募中...

详询:0833-2123870







作者:马唐

编辑:陈雨辀

审核:代婧诗

签发:徐珩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