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九届第59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市中区 发文日期: 2019-10-11 17:53 字体: []

1010上午,代理区长左小林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九届第59次常务会议,研究落实农村厕所、污水、垃圾三大革命整体推进、加快建设市中区现代农业园区等工作。

3

会议通报了乐山市市中区农村“厕污共治”实施方案和农村生活垃圾治理专项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治理,进一步核实情况,强化农村厕所革命、生活污水治理、农村生活垃圾治理“三大革命”,建设美丽宜居新农村,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生活环境。

会议审议了《乐山市市中区现代农业园区考评激励方案》和《乐山市市中区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推进方案》。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坚持规划先行,选准项目,加快实施,全力推动我区现代农业园区建设。

会议进行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指出,市中区范围内中小企业多,各级各部门要树立抓好中小企业就是抓好市中区经济的意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鼓励更多的中小企业家干事创业,推动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