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九届第65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市中区 发文日期: 2019-12-24 16:39 字体: []

12月2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左小林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九届第65次常务会议。

1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关于提高我区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情况汇报》。根据乐山市相关要求,从2019年7月1日起,我市城乡低保标准作相应调整,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为每人每月570元,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为每人每月360元。根据此标准,我区城乡居民最低生活标准作相应调整。会议指出,城乡低保事关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保障,是一项托底线、保民生的基础性制度,全区相关部门要对低保对象切实做到应保尽保、应救尽救。对照全市2019年城乡低保标准调整到位,确保每一位低保兜底的困难群众该享受的政策落到实处,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水平。

2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9年下半年安全生产总体形势和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强调,要抓好学校、交通、超市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元旦春节期间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会议进行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进行了会前专题学法,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