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九届第83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市中区 发文日期: 2020-07-08 11:12 字体: []

7月7日,区长左小林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九届第83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202007081110284720

会议听取了《关于近期防汛减灾工作情况的报告》。区防汛指挥部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做到责任落实、统筹调度到位、工作举措到位、督促检查到位,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会议强调要强化值班值守、按照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做牢做实抓好汛期安全工作。

会议听取《关于长江流域乐山市市中区段禁捕退捕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要建立好自用渔船台账,常态的话做好监管巡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压紧压实责任,管好每一支渔船;加大执法打击,强化舆论宣传,市民做到主动禁捕。

会议集中学习了《尹力省长在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二十九次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