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九届第86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市中区 发文日期: 2020-09-02 17:21 字体: []

9月2日,区长左小林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九届第86次常务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区近期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8月18日,我区遭受了百年一遇的洪灾,目前,抗洪救灾工作已完成,各级各部门要狠抓灾后重建工作,尽快恢复人民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宣传教育,倡导节俭新风尚;当前,我市“双创”工作正值攻坚时期,市中区作为主战场,要全力做好“双创”工作,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区禁毒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强调,禁毒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公安机关要加大打击力度,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同时加强出租屋管理,常态化开展学生教育,全民动员、突破难点,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奋力夺取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新胜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