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九届第91次常务会

发布机构: 市中区 发文日期: 2020-12-08 15:10 字体: []

12月4日,区长左小林主持召开区政府九届第91次常务会,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审议相关事项和安排相关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工作,主动预防,做到联防联控,全面管住火源、消灭隐患。要加强宣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做到家喻户晓。要突出重点,对景区、绿心公园、山区乡镇等重点区域以及重点相关作业人员进行常态化巡查。要明确目标,以目标为导向,确保不发生一起火灾、不发生一起人员伤亡事件。

会议听取了禁毒委关于近期禁毒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禁毒工作是维护安全、保障民生的大事要事,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目标思维,以目标为导向,强化措施,不断强化打击力度,为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会议听取了区公安分局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报告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压实责任,把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要紧扣工作实际,进一步健全机制,持续巩固专项整治成果,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工作,为全社会创造优良的生产生活环境。

会议听取了区食安办关于2020年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高度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严守食品安全底线。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规范生产经营行为。要严格将责任落实到岗到人,主动作为,加大食品安全违法打击力度,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

会议还学习了政府采购相关政策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