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九届第94次常务会

发布机构: 市中区 发文日期: 2021-01-04 15:15 字体: []

12月30日下午,区长左小林主持召开区政府九届第94次常务会,学习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相关事项和安排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四川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乐山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及贯彻落实建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明确当前和以后全国、全省、全市当前经济工作总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认真履责,抓好各项经济指标的完成,全面冲刺,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和“十四五”时期经济工作。

会议听取区行政审批局《关于调整行政权力事项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行政权力事项的调整是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要对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进行清理和完善;要强化落实,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公开工作,确保行政权力调整事项落到实处;要加强监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力争做到“办事不求人,审批事项最少,全省最高效”,保障老百姓的合法权益。

会议听取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全区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不要有麻痹思想,切实落实相关防控措施;要严防输入,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倡导戴口罩、测体温,坚持不流动少聚集;要做好应急准备,强化值班值守,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