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九届第98次常务会

发布机构: 市中区 发文日期: 2021-02-26 14:17 字体: []

2月25日,区长左小林主持召开区政府九届第98次常务会,学习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相关事项和安排相关工作。

会上,学习了全省一季度重点工作讲话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完成“开门红”目标任务;统筹项目和园区建设工作,通过抓项目、建园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省委、市委应对疫情领导小组会议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及全区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全区上下无比要提高思想认识,慎终如始,守住疫情“零反弹”底线;坚持常态化防控,做好“天府健康通”申领、冷链物流监管、新冠疫苗接种、防控能力提升等各项重点工作;抓好问题整改,举一反三,查漏补缺,逐一对照对照整改,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听取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森林防灭火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整治任务,成员单位及各镇、涉林街道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加大宣传力度,做到人人知晓;严格按照“清单制+责任制+实现制”的要求,权利抓好问题整改,消除风险隐患;形成森林防灭火高压态势,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