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九届第100次常务会

发布机构: 市中区 发文日期: 2021-03-26 16:09 字体: []

326日下午,区长左小林主持召开市中区人民政府九届第100次常务会。

会议听取了区心连心热线办《关于全市心连心服务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主要精神及市中区心里心近期工作情况的报道》。心连心服务是改革服务群众的“新创举”,是反映社情民意的“晴雨表”。

左小林指出,严格落实办理要求。做好“区、镇(街道)、村(社区)”心连心办理工作机制,全面压实行业部门主管责任、属地镇街主体责任。要明确交办事项牵头责任单位,实行“一把手”负责制、首问负责制,交办事项要严格实行限时受理、限时办理、限时回复。区心连心服务热线办、人社、医保、公安、交通、应急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向上对接,有序推进各条服务热线整合工作,建立完善信息互通平台,做好群众服务工作。

会上听取了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四川省疫情防控调度会和重要文件主要精神及全区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报告》。左小林表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总体良好,疫情防控压力逐渐变小,但全区上下务必保持高度警惕,做实、做细疫情防控能力提升、新冠疫苗接种、冷链物流监管等重点工作,做到责任全方位落实、隐患全覆盖排除,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还就其他议题进行了审议。

会前,左小林还主持参会人员对《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政府督查工作条例》等文件进行了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