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九届第101次常务会

发布机构: 市中区 发文日期: 2021-04-20 11:09 字体: []

4月17日下午,区长左小林主持召开区政府九届第101次常务会,听取和审议相关事项和安排相关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法治政府建设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全面依法履行政府职责,提高行政决策法治化水平,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要扎实推进政府常务会议学法、行政机关局长办公会学法、行政执法人员“以案释法”等制度落实,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市中区37件民生实事实施方案>的请示》,会议要求,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努力为群众办实事,找好结合点,实现民生实事项目早安排,早开工,确保早日完成,要保证民生实事项目质量,用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来检验民生实事成效。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交通运输局《关于审定<关于进一步推进幸福美丽乡村路建设的实施方案>的请示》,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合理规划道路建设,统筹各类资金,强化项目管理,保证道路质量,不断满足乡村居民生产生活需求,服务镇村经济发展,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重要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