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九届第102次常务会

发布机构: 市中区 发文日期: 2021-05-06 16:56 字体: []


4月29日,区长左小林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九届第102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战略定位,突出“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基本要求,切实抓牢抓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加强执法宣传,营造严格执法、自觉守法的社会氛围;要强化源头治理,持续推进流域整治,加强对优良水体的生态保护,强化各流域沿线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

会议听取了《关于近期心连心热线办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通报》。强调,心连心热线是市委市政府创新民意收集、办理、反馈的一项连心工作,体现的是党政机关为民情怀和务实作风。各心连心成员单位要认真办理每一个案件,保障热线办理质量与效率,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会议对疫情防控、五一假期、森林防火、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议定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