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九届第106次常务会

发布机构: 市中区 发文日期: 2021-06-22 15:20 字体: []


6月21日上午,区长左小林主持召开区政府九届第106次常务会,听取和审议相关事项和安排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听取了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安全生产相关专项报告,通报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政治责任,维护好社会大局稳定;要加强排查整改,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食品加工企业专项行动”,坚决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方位无死角排查、整改;要做好应急准备,持续完善安全事故和灾害应急处置预案,建立健全部门间联合会商、信息共享、协调联动工作机制,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到岗带班、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故,能够第一时间科学有效应对;要压紧压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强大合力,共同筑牢全区安全生产的坚实防线,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天府旅游名牌”建设的实施意见》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各镇街、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抢抓机遇,争创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核心区”,持续推出文旅精品,增强文旅市场供给力;进一步健全文旅产业体系、壮大市场主体,增强文旅产业竞争力。要推进名牌建设,总结运用“天府旅游名县”建设经验和做法,认真挖掘市中区旅游文化资源,加快建设一系列“天府旅游名牌”,并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市中区、大佛景区文旅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