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十届第3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市中区 发文日期: 2021-12-02 14:21 字体: []


11月29日,区长舒东平主持召开区政府十届第3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聚焦深学笃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理论和实践的高度深刻领会文章的重要意义,并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从学习中汲取真理力量。要聚焦为民情怀、不断砥砺理想信念,当好理想信念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自觉践行者。要聚焦落地落实、切实做到知行合一,把学习、贯彻文章精神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

会议学习乐山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乐山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一方面要加强学习宣传,各镇街、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热潮。另一方面要抓好对标落实,各镇街、各部门要认真梳理,立足市中区目标定位、发展主线,在抓投资、推项目、稳增长、促发展、惠民生等方面对标发力,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市中区落地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