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十届第19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市中区 发文日期: 2022-06-29 11:31 字体: []

6月27日,区长舒东平主持召开区政府十届第19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区级各单位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同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学在前、干在先,紧扣我区实际,加强对稳经济促发展、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等问题的研究。要对照目标任务,全力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实现“双过半”。要紧盯现代产业体系,精准对接、主动出击,全力争取一批有影响力、带动力的好项目。要毫不放松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抓好防汛救灾、燃气和自建房隐患排查、信访维稳等安全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学习了《四川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各乡镇(涉农街道)和区级各部门要坚定扛起保障粮食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认真抓好《条例》贯彻执行,扎实开展粮食保供稳价各项工作。要大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和水利设施建设,加快打造省级现代农业园区。要强化耕地用途管制,坚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的“嘉州粮仓”。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