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十届第18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市中区 发文日期: 2022-06-13 10:50 字体: []

6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舒东平主持召开区政府十届第18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乐山市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主要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领导干部要坚持带头学、持续深入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不断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落地见效。要围绕省党代会擘画的蓝图和市委“345”工作思路、区委“12345”工作思路,持续壮大文化旅游、商贸物流、特色餐饮等优势产业,确保主要经济指标走在全市前列。要落实稳岗就业政策,加大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力度。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推进健康市中区建设,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严格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加快实施年度33件民生实事。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抓实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等各项安全工作,严格落实燃气、自建房等安全专项整治措施,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会议学习了扎实稳住经济增长相关政策,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动稳经济政策再细化再落实,要加快配套完善我区稳定经济的政策措施,推动各类优惠政策能出尽出、快享尽享。要抓好经济运行,确保实现“双过半”。要全力助企纾困,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持续开展企业帮扶走访调研,全面梳理落实国家、省、市助企惠企政策,让市场主体充分知晓用好,助力企业渡过难关,千方百计稳住市场主体。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