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十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发布机构: 市中区 发文日期: 2022-09-05 10:49 字体: []

9月2日下午,区第十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召开,传达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工作会议、省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市委八届五次全体会议、市政府八届二次全体会议及区委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舒东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罗萍,副区长朱丹、王维东、刘志强出席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区人武部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舒东平在讲话中指出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影响,全区政府系统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高”的站位讲政治谋发展,经济大盘稳中有进,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进展。

舒东平强调要以“拼”的劲头抓经济搞建设,做好项目储备、包装、申报、入库,依托园区推进一二三产提档升级,深化招商引资大会战,确保完成市上下达的签约目标任务。要以“实”的举措惠民生促和谐,统筹抓好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做好困难群体临时救助,关心关爱弱势人群;建设教育强区,加快一职中新校园、太白路小学、通江小学青江校区、洙泗塘幼儿园肖坝园区等项目建设;深化医共体改革建设,推广分级诊疗制度,积极创建国家级慢性病示范区;加快发展文体事业、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接续奋斗乡村振兴和提升人居环境。要以“严”的举措保安全护稳定,严守安全底线、严抓防汛减灾、严防风险隐患,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守安全稳定底线。要以“创”的勇气抓落实,政治对标抓落实、勇于担当抓落实、奖惩严明抓落实,切实扛牢稳定经济增长的重大政治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区政府副区长分别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