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香茶韵渐浓时,“嘉”茶悠悠寻茶匠

发布机构: 市中区人社局 发文日期: 2022-03-09 11:50 字体: []

釆茶早谷雨,

雨前好茶香。

                                     平兴三圣村,

千亩茶农庄。

春光正盛,谷雨未至,正是春茶采摘的好时节,为有效解决春耕春茶用工不足的问题,满足富余劳动力、脱贫人口、退捕渔民等重点群体求职需求,市中区人社局将面向全区开展“寻茶匠”行动,急需一批春茶采摘工。小编已春茶采摘岗位报名及待遇信息整理如下,请各位茶匠速速查收!

 

报名时间

2022年3月10日-3月15日

    报名地点

户口(常住地)所在社区

报名条件

    年龄65岁以下、身体健康、14天内无中高风险旅居史或接触史(持绿码)

体验时间

2022年3月16-18日共3天(当天往返)

小贴士:采茶期持续40-50天,如果您感觉工作条件可以,活动结束后想继续采摘可与茶场联系洽谈。

茶场位置

乐山市市中区平兴镇三圣村五组千亩农庄

福利专区:

专车接送

开通“春茶采摘免费直达专车”,春茶采摘人员在指定时间、指定地点乘坐免费专车往返,安全放心。

免费午餐

活动三天午餐由茶场负责保障,采摘人员免费享用。

待遇优厚

资绩效40一45/斤(每日现金结账)。人均日工资约170元。

一天170元,两天340元,三天510元,30天就是...还在等什么,赶紧社区报名预约吧!

 

温馨提示:专车到达目的地,请按照工作人员的调度有秩序上山、采茶。一天采摘结束后,18:30前在指定地点按时乘车,确保安全返回。

 

嫩荚新芽细拨挑,

趁忙谷雨临明朝。

春日百花艳,茶香最风华。

一座山,一片茶,一群人……

勾勒出一幅采茶风景画。

寻茶匠,采春茶,美丽茶场等您来赴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