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乐山市2020—2030年城镇燃气发展规划》的批复

发布机构: 市中区 发文日期: 2023-04-23 14:14 字体: []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你局《关于审定〈乐山市2020—2030年城镇燃气发展规划(送审稿)〉的请示》(乐住建〔2023〕14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乐山市2020—2030年城镇燃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由你局印发并牵头抓好组织实施。

二、《规划》实施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贯彻国家能源及节能减排政策,从我市能源、资源条件的实际出发,科学、合理指导全市燃气事业的发展,达到优化能源结构、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改善环境质量的目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规划》是指导各县(市、区)燃气规划编制和城市燃气设施建设的重要依据。各县(市、区)政府和市级相关部门要强化组织协调,落实具体措施,推进规划落地,切实提高我市燃气行业发展水平。

乐山市人民政府

2023年4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