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市中区关于《乐山市市中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的政策解读

发布机构: 市中区 发文日期: 2023-01-09 11:50 字体: []

一、制目的

为促进全民健身更高水平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健身和健康需求,确保市中区如期圆满完成“十四五”全民健身各项目标任务。

二、制定依据

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的通知》(国发202111、《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四川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的通知(川府发20226、《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乐山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的通知(乐府发202214,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市中区全民健身高质量发展,促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更好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多样化健身需求

三、主要内容

《乐山市市中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由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3个部分构成。

(一)总体要求包括指导思想发展目标。

(二)主要任务包括实施全民健身场地设施补短板行动、实施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全域化行动、实施全民健身组织全覆盖行动、实施科学健身服务普及行动、推动“体育+”融合发展行动。

(三)保障措施包括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政策支持加强人才支撑、加强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