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九届第61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市中区 发文日期: 2019-10-29 15:53 字体: []

10月28日下午,代理区长左小林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九届第61次常务会议,研究落实心连心服务热线办理,道路交通建设等工作。

1

会议听取了《关于心连心热线办理情况的通报》。会议强调,心连心服务热线是市委市政府创新民意收集、办理、反馈的新方式,体现的是一种为民情怀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心连心服务热线的办理,把群众反映的问题作为工作方向和责任,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措施,认真办理每一个案件,为群众排忧解难。

会议集中学习了《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认真组织机关干部学习,在市中区建设安全、便捷、绿色、高效的交通路网。要加快协调、推进区境内交通项目建设,解决群众出行难的问题。要积极整合现有资源,科学规划物流产业布局,打造集约、高效的物流园区。要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探索建立路长制,管理好区境内每一条公路。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