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九届第79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市中区 发文日期: 2020-04-20 16:10 字体: []

近日,代理区长左小林主持召开区政府九届79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5

会议听取了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以及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全区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报告》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强调,一季度我区安全生产总体形势不错,进入第二季度后,安全生产工作又有了新的特点,各级各部门要重点抓好防汛、地质灾害、森林火灾、危旧房等重点领域的工作,要完善安全生产清单制,以目标为导向,层层压实责任,全力做好我区安全生产工作。

6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中发〔2020〕5号)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指出,全区各镇、街道、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是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和谐的民生工程,认真抓好实施意见的学习贯彻,结合我区实际,分析存在漏洞、全力补足短板,把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