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九届第89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市中区 发文日期: 2020-11-10 15:31 字体: []

11月9日上午,区长左小林主持召开区政府九届第89次常务会,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审议相关事项和安排相关工作。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国务院令第729号)《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实施意见》(川办发【2020】63号)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发展改革局《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贯彻落实建议的报告》,强调要学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掌握党中央未来几年的发展思路和方向;要编制好全区“十四五”规划,广泛听取意见,明确全区定位,以项目作为支撑,谋划好各项工作;要加强争取和汇报,力争进入中央、省级的空间规划,向上汇报好编制的项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关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主要精神及贯彻落实建议的报告》,强调要学习贯彻好全省文旅发展大会精神,领会省委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间抓文旅工作的思路;要谋划好“十四五”期间的文旅发展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持续加强旅游市场秩序管理,营造良好的景区环境;要确保品牌创建成功,积极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天府旅游名县、国家A级旅游景区创建等,助力全区文旅经济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