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九届第90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市中区 发文日期: 2020-12-01 13:51 字体: []

11月30日上午,区长左小林主持召开区政府九届第90次常务会,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审议相关事项和安排相关工作。

会议学习了《四川省节约用水办法》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节水工作,相关部门要牵好头,主动作为,扎实有效抓好节水工作的贯彻落实。要严格落实相关措施,确保节水相关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监督考核,纳入最严格的水资源利用与考核,机关事业单位要带头做到节约用水。

会议学习了彭琳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上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指示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一项政治任务,大家要统一思想,认真落到实处;要加快推进整治,及时摸清底数,进行分类处置,确保稳定;要严格土地监管,履行好主体责任,镇街要强化宣传,提高群众保护耕地、依法用地意识。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申请举报毒品违法犯罪线索奖励经费的请示》,会议指出奖励举报毒品违法犯罪的有功人员,建立并规范全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制度,是为了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不断提升毒品问题治理能力和水平,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用好奖励资金,强力整治毒品违法犯罪,让群众积极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共同打一场毒品攻坚战,降低乐山污水指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