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九届第92次常务会

发布机构: 市中区 发文日期: 2020-12-10 11:17 字体: []

12月9日下午,区长左小林主持召开区政府九届第92次常务会,听取和审议相关事项和安排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乐山市市中区“嘉家乐”今冬明春农民工服务保障五大专项行动的报告》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农民工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全面推进,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责任,落实好具体举措;要做好回引工作,积极组织相关活动,力争回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和资金,为全区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强化宣传,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广大农民工宣传“五大专项行动”,扎实推进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会议审议了区委组织部《关于提请审议<乐山市市中区高质量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会议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推动城乡基层治理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按照责任分工,落实好挂连制,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选好班子,落实好待遇,真正选出懂乡音、知社情、接地气的带头人,把最优秀的人放在最重要的岗位上;要确保稳定,认真细致开展思想教育工作,及时化解矛盾,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正确对待进退留转;要严肃纪律,强化监督,把换届纪律明确到方方面面,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依法依规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