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十届第4次常务会

发布机构: 市中区 发文日期: 2021-12-07 17:10 字体: []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舒东平主持召开区政府十届第4次常务会,听取和审议相关事项和安排相关工作。

会议学习了《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考评办法》,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新版《考核办法》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决心,更重视县域经济发展的质量。会议要求,要迅速吃透内容,各单位要围绕市中区县域经济发展实际,从现在抓起、从关键抓起,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加紧谋划来年工作思路,推动我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找准目标定位,全区上下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对标一流区县、抓好经济发展、强化项目支撑。要形成工作合力,做好预测分析,并针对性制定对标补短办法。

会议听取了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市中区重点工作指挥部组建方案>相关情况的报告》,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指挥部包括苏稽跷脚牛肉特色小镇(古镇)建设指挥部,平羌三峡文旅建设指挥部,“创文”及巩固“创卫”成果工作指挥部,嘉州工业园区建设指挥部,商贸物流和特色餐饮工作指挥部,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指挥部,美丽嘉州建设指挥部,场镇提升工作指挥部,嘉州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指挥部九个重点工作指挥部。会议强调,市中区成立重点工作指挥部,是建设乐山市高质量发展引领核心的必然要求和重要举措。相关单位认真履职尽责,聚焦国省市重要决策部署和自身目标任务,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动市中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