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十届第21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市中区 发文日期: 2022-08-03 10:57 字体: []

8月2日,区长舒东平主持召开区政府十届第21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指导意义,切实认清当前面临的发展压力以及各类风险隐患挑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丰富完善思路举措,拿出务实之策,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全面宣传学习贯彻,坚持学在前、干在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采取超常规举措,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迎难而上做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毫不放松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抓好防汛救灾、燃气和自建房隐患排查、信访维稳等安全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了区对口援彝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市中区对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落细对口帮扶的各项措施,确保我区对口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产业发展、疫情防控、示范创建等工作重点,针对峨边县发展存在的短板不足,科学安排对口帮扶工作,同时要加强对援彝干部的管理,协助峨边县更快更好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