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十届第24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市中区 发文日期: 2022-09-16 14:09 字体: []

9月15日,区长舒东平主持召开区政府十届第24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卫健局《关于2022年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的报告》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以建设“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为核心,充分发挥龙头医院带动作用,促进医疗卫生资源有效配置整合,统筹推进医保、医疗、医药“三医联动”改革,建立更加科学、更加规范、更加可持续的医疗卫生管理体制。

会议审议了区纪委《关于提请审议〈关于推进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的请示》。会议要求,区级各单位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根本,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走向深入。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区两级《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聚焦项目招投标、国资国企、财经纪律、民生资金等腐败问题易滋生领域,强化监督管理,大力防范廉政风险。要强化政治监督,重点关注当前拼经济稳增长、抓项目促投资、保安全惠民生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党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