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十届第28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市中区 发文日期: 2022-11-28 11:14 字体: []

11月25日,区长舒东平主持召开区政府十届第28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王晓晖同志在2022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指出,王晓晖书记的讲话,深入结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对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站位高远、思想深刻。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讲话精神,以品牌创建为抓手,以项目建设为载体,提品质、补短板、渡难关,埋头苦干、拼搏实干,扎实推进我区文旅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启动实施乐山市市中区2022年度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第一期)相关事项的请示》以及《关于启动实施乐山市市中区2022年度城市燃气管道老化更新改造项目相关事项的请示》。会议指出,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工作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都是改善居住环境、营造精致宜居城市的重要举措,是惠民利民的重大民生工程。相关职能部门要抓紧根据方案按程序开展招标等相关工作,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要扎实开展宣传,做好群众工作,同时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更多居民感受到民生工作带来的红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