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十届第27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市中区 发文日期: 2022-11-14 15:27 字体: []

11月11日,区长舒东平主持召开区政府十届第2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落实各项发展,党的二十大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等作出了安排部署,为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路径,增添了信心动力。我们要团结奋斗、埋头苦干,决战四季度、奋力保目标,加快建设美丽宜人、业兴人和、一域丰沃的美丽新嘉州。

会议听取《乐山市市中区水务局关于市中区2022年1—10月河湖长制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区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推进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水环境治理、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修复、执法监管等河湖长制“六大任务”等工作,努力把全区的江河湖泊管护好。各级河湖长要认真开展河湖巡查,及时通报并督导河湖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区级河长联络员单位要当好参谋助手,落实好区级河湖长交办的工作,协助区级河湖长推进责任河湖的管理保护和治理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