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十届第29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市中区 发文日期: 2022-12-14 10:58 字体: []

12月12日,区长舒东平主持召开区政府十届第29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和2022年粮食安全工作相关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始终把解决粮食安全问题作为治国理政的头等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深刻认识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性,真正把中央和省、市、区关于粮食安全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有关安全生产文件会议精神和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贯彻落实建议的报告》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各镇(街道)要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针对今冬明春安全生产特点,全力做好各类风险隐患防范应对工作,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强化工作措施,相关部门对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安全风险进行一次深入细致的研判,紧盯城镇燃气、建筑施工、消防、交通运输等重点行业领域,扎实做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同时做好应急值守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