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十届第32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市中区 发文日期: 2023-02-14 11:04 字体: []

2月13日下午,区长舒东平主持召开区政府十届第32次常务会,听取和审议相关事项和安排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及《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主要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指出,《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制定出台,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落实《办法》要求结合起来,立足实际、学深悟透,切实把会议精神、文件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三农”工作的具体实践中;要凝心聚力抓好工作落实,在传统农业发展、特色产业培育、美丽乡村建设、农旅融合发展等方面出实招、下真功、求突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全力以赴确保开局争先,紧盯创建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奋斗目标,抓实农业生产,严格对照目标任务细化措施办法,加强对重点农产品生产情况精准调度,保质保量完成农业生产、经济增长各项目标任务,以一季度“开门红”推动全年农业经济高速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