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十届第33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市中区 发文日期: 2023-03-03 10:42 字体: []

3月2日,区长舒东平主持召开区政府十届第33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建议的报告》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层层落实责任,紧盯城镇燃气、建筑施工、消防、交通运输等重点行业领域,精细组织开展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监管执法专项等行动,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加大食品安全巡查监管力度,及时排查整治隐患,严惩重处违法违规行为,严防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食品安全问题。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教育局《关于实施新建乐山市通江小学青江校区项目的请示》。会议要求,区级有关部门要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建设过程中要严把工程质量关,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建设,确保及时完成建设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