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十届第36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市中区 发文日期: 2023-04-28 11:27 字体: []

4月26日,区长舒东平主持召开区政府十届第3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晓晖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的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把握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加强宣传学习,扎实抓好贯彻落实,聚焦各项目标任务,着力推动经济企稳回升;采取更加有力举措,全力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聚焦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推动产业提质升级,以更加自觉的战略定力,更加有为的担当使命,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市中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府办公室《关于提请审议〈2023年全区31件民生实事实施方案〉的请示》。会议要求,各牵头单位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分解落实任务,及时掌握实事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任务全面完成,真正把民心工程办实办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