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十届第35次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市中区 发文日期: 2023-04-07 10:08 字体: []

4月6日,区长舒东平主持召开区政府十届第35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把发展体育事业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努力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持续推动体育惠民,结合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整体规划,加强公共体育健身设施规划建设,做好奥林匹克中心等场馆设施综合利用;广泛组织开展群众性赛事活动,打造全域“健身版图”,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要加快体育事业发展,科学研判我区体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聚焦健身休闲、竞赛表演、体育培训等业态,促进体育与健康、文化、旅游、养老、科技等产业融合发展。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审定〈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的请示》。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今年全区政府工作的“任务书”和“施工图”,分解形成的72项具体目标任务都是“必答题”,必须对题作答、如期交卷。各单位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抓执行、抓推进、抓见效。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及时研判工作形势,研究解决困难问题,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按时完成。要狠抓督办落实,区政府办要将《分工方案》列为全年区政府重点督办事项,全程跟踪、挂账督办。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运行调度,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办理时限,确保各项任务刚性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